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

R.I.P.小紅莓The Craberries主唱Dolores O'Riordan(1971-2018)

Dolores O'Riordan
清晨醒來,看到手機的貓王的臉書發文通知,點進去一看,居然是小紅莓The Craberries主唱Dolores O'Riordan(1971-2018.1.15)過世的消息,一整個大震驚,完全醒了過來。小紅莓是90年代最紅最具影響力樂團之一,年少時是最潮最另類酷炫的音樂代表,聽了好似就會醍醐灌頂,完全變成新的人。2011年台北演唱會時,也有去現場朝聖致敬,對那時Dolores O'Riordan真摯賣力的演唱,嗨翻全場的演出,記憶依舊難忘,怎會在昨天倫敦的下塌飯店中過世?!她在2017年曾公開患有躁鬱症,且被病癥困擾多年。



點開手機小紅莓的歌來聽,聽著聽著不知不覺就流下眼淚,真希望時光凍結在最美好的時刻,只留下最美麗的記憶。又有股不知從哪冒出來的憤怒感,想睡卻睡不著覺。心情起伏反覆,聽到最愛的Zombie時,雖是激昂曲調,卻越聽越難過……

Dolores O'Riordan雖已遠行,但永存樂迷記憶中。

The Cranberries – Zombie


The Cranberries - When You're Gone

+++++++++++++
格內相關:
The Cranberries小紅莓台北演唱會:不減當年
你不可錯過的 小紅莓The Cranberries經典歌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