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

台中健行路【顧。新豐原排骨麵】 爌肉飯菜味道好

DSC_0040
又是個忙碌的一天,都已經下午兩點了還沒吃飯,晚一點的下一站是醫院,還可以偷閒吃個飯。便在台中健行路上尋尋覓覓,從西騎到東,一路上不是休息就是空無一人,實在很難保證錢花的值得。直到過了中清路,瞥到有家排骨麵店坐了九成客人,決定就是這家了,立刻回頭停機車。
DSC_0039

爌肉飯等了一會兒上桌,來了三盤,一個是主餐,中碗的白飯上面鋪著爌肉還有蘿蔔乾,第二小盤上面是配菜高麗菜還有一顆滷蛋,最後還有一碗不太確定是不是節瓜湯?爌肉煮得很軟爛,肥肉好吃,瘦肉也不大柴,堪稱美味,印象中比著這家更好吃的只有已故大姑姑主的大封肉,還有KC婚宴的五星級東坡肉。以80元可以吃到的價位,這已經是頂級了。我這愛吃爌肉飯的人嘴裡嚐出來的味道,多少有其參考值。配菜也好吃,難得店家主菜副菜水準這麼一致,以後如果再來這附近,會想再吃吃看他們家的東西。滿分100分,我給它85分喜
DSC_0042


【顧。新豐原排骨麵】
電話:04-22055977
地址: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61號。
DSC_0043

格內相關:

他山之石:

[台中]顧。新豊源排骨麵  剎有其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