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28日 星期四

好久不見的朋友:詩懿




前店長Mei曾說過:「我們店的工讀生妹妹,長得都這麼可愛,可是說起話來嚇死人。」詩懿是代表人物,說起話來率性而為,「塞拉!」「哭爸!」常是她的感嘆詞。喜歡看電影尤其看藝術電影,常常有事沒事往絕色、長春戲院跑,部落格上最多也是電影文章。每次跟她聊起電影總是特別過癮,畢竟看藝術片的人少能聊的不多,而且也常有共鳴。像是喜歡阿莫多瓦導的片,西恩潘演的戲。





她是個愛貓愛到痴迷的人,整天掛嘴邊猛誇他家的摺耳貓「齊懿果」,說是貓界裡的「貝克漢」。兩次帶來店裡獻寶,兩次都出醜。第一次因為怕生,嚇得滿身大汗,全身濕淋淋,還非常緊張以為他生病,連忙帶去醫院,花了一筆無妄的費用。第二次光臨鄙店,還沒打開袋子就臭氣燻天,原來齊懿果先生已經在裡面屎尿橫流,詩懿一邊清理一邊喃喃說「...平常不是這樣的...」每次來都是一副狼狽樣,有這樣的「貝克漢」嗎?






二十號出國的她,近來都沒有消息,聽說過一陣子才會有網路。詩懿小姐,如果聽到我們的呼喚,就趕快跟我們這些朋友聯絡吧︿︿



8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
    忽然覺得我身邊也不少這種人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艾蜜莉:
    呵呵,
    文中主角如果知道有人說他可愛
    一定很高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本人我是劇中女主角2007年1月5日 清晨6:11

    是的 我正在遙遠的這端 舉頭狂妄的笑著 哈哈哈哈
    謝謝冠逸把我形容的這麼好
    不過 我最近覺得 我家的齊懿果由貓中的貝克漢化身為牆妮帶譜 哈哈哈哈
    好想念大家 真的 知道最近又有一波人事調動
    突然感傷了起來 好不喜歡分離的感覺
    我們這一群 感情是這麼好 卻越散越遠
    不過 等我哪天回國了 我一定會把大家找回來的
    阿莫多瓦的玩美女人冠逸也是可以看看喔
    偶還有一半沒看玩 花哈花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女主角:

    我正等著你留言呢,這樣我的首頁上的訪客全球地圖,就會多俄羅斯的一點,呵呵。

    恩恩,阿莫多瓦的片有機會一定不會錯過的。最近看了《英雄不回頭》,裡面有強尼戴普喔,他是第二男主角,演的依然是怪怪的角色...可以一看^_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ㄟ女主角!~
    俄國很冷耶
    聽說什麼電力供應的
    那是啥鬼東西

    好久不見你了...

    想念你的香水味

    哇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久沒機會上網了
    課業很累
    冠逸好嗎 不知這留言你看的到嗎
    最近看了幾部電影 很喜歡
    有空去租來看吧
    竊聽風暴 最好的一年 冥王星的早餐
    相信我 你不會浪費時間的

    回覆刪除
  7. shihi:

    當然看得到啊!
    冥王星的早餐看過了,也很喜歡
    另外兩部有空會找來看

    另外,5月我要調到東湖了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不是要上床,我是因为爱你

    回覆刪除